close
這星期六青崇...
我四點到了教會才知道 晚上要幫柏勳慶生
真的是讓我很驚訝~
因為 我居然完全不知道耶
好像他有寫在MSN上面吧
不過 最近MSN怪怪的 不是很常注意大家的暱稱
可能是我自己粗心了吧

總之...想到他生日揪想到 糟糕什麼禮物都沒有耶
所以 我跟凱吟、瑋憶就一起去書房挑唱片
聽了很多都覺得很不吸引人
所以 我們後來決定回fun賣團買planetshaker
我們一群人就買了兩片唱片一起要送他XD
後來感謝大家的合資
讓我們的經濟壓力降低很多

這星期青崇講道與神親密的關係
真的也是一個很棒的講道
雖然感覺是老生常談
不過 邊聽邊覺得倍感激勵~
我要好好與神保持親密關係

後來小組遊戲完了很誇張的哥哥爸爸真偉大
媽媽那一關每一家的媽媽要去比賽誰先唸完經文
結果....「大失控」
這個失控應該是珍媽帶起的....XD

小組結束之後
一行人出發去東區吃和民
那家店我之前就聽說還不錯
不過 我自己沒有親自去吃過
結果看了一下價位發現
其實 還好耶 沒有非常的貴XD
我覺得平均一個人應該吃300以內可以吃飽吧
除非不點正餐 全部都吃配菜
一份小菜大概就是100上下 肉類大概將近200
PS不知道怎麼叫那個「小菜」 好像又不能叫他小菜
而且 柏勳非常阿殺力 居然每個人請300
真的很........感動~
然後 大家就像瘋子一樣發神經
我承認啦 我也有在自嗨
不過 我就是不喝酒一樣可以嗨的那種
我後來點調酒 大家還擔心我會醉勒
說我醉了會跳在桌上跳舞
....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根本不會這樣
而且 只是調酒而已不會喝醉!!
所以 果然我喝完完全沒有感覺 就只是喝完一杯飲料一樣
PS酒精含量也的確不是很高的阿!

後來大家也是瘋狂的玩遊戲...
輸的吃檸檬片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果然是一個非常混亂的遊戲
最後再加上動作重複的遊戲
大家就像發神經一樣 在指令下來的當下
不斷重複同樣的動作~~~~~
還好 一開始我跟玫霓、小鳳凰、珍媽都在一旁觀戰
不過 後來我還是小小加入一下
PS我超怕玩遊戲輸的恐怖懲罰
還好 吃檸檬是我覺得我還可以接受的 雖然我都沒有輸

後來大家大概吃到一點多準備散場
大家散場果然是相當緩慢....
我們一行人就坐著柏勳的車準備回家
原本要先送我回我新店奶奶家
不過 我覺得不想那麼快回去~想在多晃一晃 聊聊天
PS其實 很難得可以跟柏勳一起聊天吧
大家平常見面的機會其實沒有那麼頻繁
又是新竹台北兩地 我兩週末都很忙!
所以 我們就先送書瑋回北投
PS事實上 他家是在新北投吧XD
周圍很多溫泉 讓我們一度想去泡溫泉說XD
送完他回北投之後 我們才回新店~
走環河還不小心走錯路過了中正橋...
到永和去了 所以 順手買了一杯豆漿和米漿
PS果然被永葳說對了 最近那家的豆漿很難喝
柏勳真是喝的超級不干願的 真的很難喝!
後來 我們在羅斯福路又在補償他一瓶摟XD
最後 我到新店奶奶家時...已經3點了
很誇張 不過 心情超好的
即使「超級累」

後來柏勳和小鳳就從新店上高速公路回汐止內湖
我想 柏勳應該4點才睡覺吧
非常感謝柏勳的生日慶祝
真的超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