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冠賢哥讀書會結束
其實也不算是讀書 這算是信神招生簡介XD
讓我多瞭解了一下 如果下學期要去信神念書的情況
聊完之後 就跟一輪出發去看眼睛
不過 不是去看一醫生
我們是打算去郊外看遠處 讓自己的眼睛放鬆
心情也放鬆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車站
再從車站坐火車去崎頂
出了火車站 真的有種...到了郊外的感覺
一出來都是那種小小矮矮的房子
感覺超級棒的
然後我們就一路走下去 然後 到了崎頂海水浴場門前
很誇張 那邊居然入場要全票120
他跟我們說 現在關閉了 所以 入場只要50
我甩都不甩 不想進去 因為我知道一定有別的路
只是剛好那旁邊是海巡署 所以 沒有路
不過 我就是不甘心給他錢 因為 海明明就是全體人民的
為什麼會那麼營利阿!
什麼台灣是海島國家 連看個海都要錢
然後 我們就沿著西濱一路用走的~
路是長在嘴巴上的!
我們一路問 路走 終於找到路可以到海邊
然後 我們在沙灘上 看了看那個要坑我們錢的入口處
根本就離我們不遠
而且 也沒啥特別的分隔....
就是一整片沙灘 但是從那邊進去卻要錢
而我走的地方是免費的!
話說 臺灣沒有私人沙灘這種東西
沙灘應該是公共財產 他這樣收費有沒有違法阿?
如果私人的 我覺得應該大有問題
如果政府的 應該也可以提出行政訴訟吧
說是淨灘費用就算了
沙灘也是一樣有垃圾阿
真是太營利了 原本還想從那個入口走出去
向那個管理員示威!!
不過 想說算了 懶得走過去!

我們就真的看著很棒的夕陽西下
沙灘就在腳邊~
風就是徐徐吹 天氣很晴朗

等到夕陽消失之後 我們就一路往回走
原本想說....
一直走在西濱上很危險
所以我們就問了一個路人 可不可走山上的路去車站
結果那個人說可以
但是.......一路非常偏僻 兩邊的草都比我們還高
而且 到後來路離鐵路越來越遠
我們就決定要走西濱 因為 感覺一路很恐怖
而且 天快黑了!
所以 我們只好轉身快步狂走離開那裡
那個人真過份 那條路應該到不了車站吧
所以 我們只好一路更快的走 因為 怕趕不上火車
畢竟一輪晚上要帶小組
他要趕回去學校裡面
然後 我們就一路快走

最後到了要彎上車站的路
我們看到我們的火車來了
我們一路狂跑 真的是「狂」跑
我自己是晚回去是無所謂
不過 一輪有要帶小組 遲到就不好了
所以 我們一路狂奔 不過 還是差一點點
我們看到車站門口的時候
我們就看到火車關上門開始跑了
真的超級SAD的
我們還在喘和擔心的時候
還好 大概不到10分鐘...下一班車又來了
所以 我們還是很平順的回到新竹
然後 一輪就一路飆回去
大概稍稍遲到一下吧

原本以為可以很幽雅的去看夕陽
很悠閒的回來的
沒想到走錯那段路讓我們跑得很狼狽
而且下次要記得多記一台車的時間
當時我們看時刻表是看幾點到新竹
所以 我們是用估計的猜火車幾點到崎頂
下次要看準時刻表
然後 多看一個預備的....
沒做好功課!
不過 沒關係
看到非常漂亮的夕陽
我們也知道下次怎麼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