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這星期真是太忙了
這個週末事情超級多的!
回台北就是忙....
星期天 還是給他去全球禱告日
而且 早上還8點爬起來 跟小組一起去運動
打球 跑步 溜滑梯XDXD
下午就休息一下下就去凱達格蘭大道禱告
我只能說「天氣真好」~~~~
ORZ
真是有點太陽烈得誇張
還好我至少擦了一層防曬
不過 太陽只能用超級毒來形容
極度誇張耶!
熱斃了 三個小時的禱告
我只能說 「真的是附上代價」
誇張的累人!
很不好意思的 我流汗用了珍媽三分之一包的衛生紙
超級熱的
不過 每年看到有這麼多的基督徒都願意出來禱告
真的覺得 媽壓 好感動阿
主希望神真的可以在這樣的禱告會當中
讓大家都燃起傳福音的心
真的是把福音傳回耶路撒冷呢XD

這星期除了星期天的全球禱告日之外
我們星期六青崇結束之後
還去了...青年復興禱告
在東區的TOD大衛的帳幕
在那邊連續16個小時的敬拜讚美與禱告
我們只去了最後兩個小時XD
一開始真的超累的
大家從晚上就青崇 然後小組 結束之後還去禱告
原本真的疲倦到不行
不過 真的是在禱告裡面 敬拜裡面大家得到安息XD
以前混東區混那麼久
知道以琳書房 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TOD
以後知道了XD
那邊除了下午茶之外 還有神禱告的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