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數算一下 時間實在很少
今天28號 到下個月的30號放假
所剩日子只剩下一個月
我還有一堆事情要做
1.憲法報告
2.語言學報告
3.漢人社會報告
4.民族誌明天弄完一個 還有一個期末的
5.人文學科導論 卡西勒的宗教與神話
6.散文一篇
7.星期五魏滋滋的meeting
奇怪了
是我平常過得太安逸嗎?
我明明就很跟上腳步阿
除了那堂現代文學選讀 我有一陣子沒去之外
我其他課都蠻常去的阿
而且 我報告都準時搞定耶
怎麼現在會突然這麼忙阿

話說 憲法的報告是老師多出的
因為我們有同學不滿意他的期中考分數
然後 一直跟老師說 希望可以用寫報告的方式加分數
結果 最後變成全班的作業
而且 我覺得頗難寫的!
什麼憲政改革阿 瘋了~
另一個題目又看不懂!
只能乖乖總統制 內閣制 雙首長制了
煩耶

語言學作業我沒有很怕
因為 他題目已經訂好了
我預計給我一個全天 或兩天晚上就可以搞定

漢人社會 我現在得把那天跟曾牧師的訪談資料整理出來
要打成逐字稿嗎?有點猶豫
我這學期就靠他了 還有一堆回顧文獻
打算弄出一個序曲給他 「基督教與本土化」就好了
儀式研究應該來不及弄出來吧

卡西勒目前的情況...
今天跟同學討論得差不多了
其實 也可以準備結案!
所以 我也不擔心摟 趕快把文字打出來就好
說不一定我現在這段等回家 在學校計中吹冷氣的時間
可以讓我寫完他 那我會感動到哭

話說....
現在一陣忙碌中
今天聽到冠賢哥跟我說 考神學院的身份沒有通過
我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耶
高興是我沒有壓力了
但是 我在這段讀經的過程中 我體會到神的話語是如此美好
難過的是我沒有機會在神學院裡接受一年的完整進修
不過 還是會修教會歷史吧
其實 我有一點點怕教得東西不是很難 或者是很有挑戰性
因為 要上課的話 就會變成遠距教學
我很不希望我修了一門我想「快轉」的課
不過 我相信神給我帶領的路會是最好的
沒關係XDXD
而且 我相信神真的已經幫我開了綠燈
我就是繼續準備我在清大的課業吧
下學期很多我原本會擔心的事情也不用擔心了
繼續衝吧~~~~~
PS現在要開始找房子了

還有.....
我星期五要見我的指導教授
早知道那天不要跑去跟他打招呼
我只能說 我指導教授對我很好
他真的是「主動」找我
有點把我嚇傻........
「我到底準備好了沒有?」
大家幫我禱告吧 我現在一想 就有點緊張
因為 我覺得我好像弄出什麼 又好像沒有
而且 我現在弄得東西好像跟一開始我跟他提的有點不一樣
希望神繼續看顧保守我...
讓教授持續樂意指導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