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計畫....
1.暑假前幾週先把才藝品格營搞定
這次有點空降隊輔組
因為過去兩年我都沒有去過才品
所以 其實 我蠻沒有經驗的
對一些流程之類的 其實 不很清楚
但是 很感謝小潘對我這小組員的包容
我幾乎很多時間算是在見習 邊看邊學
我也沒辦法有特別多好想法
畢竟 對太多事情都太陌生了
暑假一開始 應該就是處理才品的事情
624要下中南部輔訓
希望神繼續看顧吧~我也可以更多預習準備教案

2.拉丁文課與阿拉伯文課
我決定踏出這一步...
我要去學這兩個語言了
PS感謝神 我不會進神學院唸書
 所以 我不會出現要同時學希臘文和拉丁文的尷尬處境
希望可以好好裝備阿拉伯文
不管未來在做一些伊斯蘭研究 或者是海外宣教都可以有幫助
至於拉丁文唷
我單純想試試看 想學學這個歐洲語言的超大綜合版本
聽冠賢哥說...會枯燥的無聊
不過 應該也會難得腦袋爆炸吧
好像第一級上完就可以嘗試翻譯小小句子XD

3.寫論文阿
真的要寫論文了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真的遇到要除偶像的機會
不然 我真的會持續一直在操作理論
我覺得我的理論說不一定可以套用在其他的儀式上
應該好好想一下 怎麼使用
是不是一定要做這個田野
或者是做比較的方式
還有 這次我目標寫英文的....
原本還擔心我下學期課很滿 沒辦法
現在不會了 所以 就寫英文的吧
目標超過30頁以上
「翻譯」...將會是我非常麻煩的事情

4.學開車
我真的想做這件事情
我真的想學開車 然後 買一台車來開
讓我有時間吧!!!

至於什麼出國之類的 不會發生
最多去屏東 花東之類的
不太可能離開台灣這個海島
目前完全沒有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