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的才品經驗....在2007年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營會
前年因為我剛回教會 還不是個基督徒
去年因為去帶東石雙語營 所以衝檔期
今年因為我校園的福音事工重心回到教會
所以 我也加入教會在國高中生的服事裡面
其實 第一次帶 真的很擔心
但是 真的是充滿神奇妙的恩典
一開始想說我跟宛凌配搭 不用擔心
畢竟他是有經驗的「長輩」
但是沒想到 因為他事情很多 才品結束後 又要大西北短宣
才品過程中 他又是才藝老師 分身乏術
所以 我不得不當正隊輔
一開始 我還擔心會有壓力
感覺就像跟佳音姐要一起帶小隊的感覺
而且 是他要配合我 而不是我要配合他
自然會擔心我會不會沒有預備好
不過 我知道 神會很恩典

所以 星期二 我們先上陽明山行前訓
那天身為一位隊輔組同工 還是得全力支持隊輔組的服事
所以 也是東跑跑 西跑跑
PS這邊真的珍媽、台恩、小潘都很辛苦...還有很多隊輔的好同工們
有機會 我們就一起看看教材.....
晚上的最終輔訓....我們隊輔組又輪番上陣帶教材
最後結束的時候 我跟宛凌在打電話給小隊員
我只能說...很爆笑
之前的聯絡 多數都交給宛凌一人獨挑
那天開始 我要慢慢一起加入聯繫的工作
因為 第一天下午宛凌就有才藝教室
所以 我勢必要建立好關係
不過 這時台恩就來說....「我明天早上要支援報名報到組」
也就是....宛凌要一人繼續獨挑大樑~~~
宛凌就開玩笑說...「好啦 那四天三夜的教材就交給我了」
「哪有這種的阿 一個早上的代價也太大了吧」
「可是我來帶的時候 我就跟佳音姐說好了 教材都給你帶 佳音姐點頭」
「但是佳音姐沒跟我說好阿」...我很無奈的回答
我被佳音姐出賣了~~~~~~~
所以 宛凌繼續努力得跟小隊員聯絡
我第二天早上要去報名報到組配搭

當天晚上 我跟「書瑋哥」一起住
另外來了兩個隊輔也跟我們一起
是有趣的兄弟「治家」「至廷」
他們真的很有趣 我們就這樣萍水相逢認識了
也聊開了XDXD

另外值得一提.....
早上我坐教會的車上山
居然只有3個人 做一台遊覽車 超誇張的
唉 真是有點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