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品第一天 我早上支援報名報到組....
我只能說 很熱
因為站在廣場上 曬太陽 整個就是熱瘋了~~~~
要幫小隊員找他們的隊輔
但是 你知道 2600個學員的營會
我們只能處理「找不到」的 不可能每個都幫他找
所以 看到「感覺」狀況外的學員
就要走上去詢問 如果隊輔是我們認識的 就想辦法
不認識 就請他去查電話~~
所以 熱到發瘋
我的小隊員來 也只能陪他們去一下宿舍
然後 我自己又得出來值勤

後來 我盡快結束報報組的服事
回去自己的小隊.....
他們開始玩遊戲 記名字類的遊戲
還有節奏遊戲 真是嚇死人了~~~~
我最怕節奏遊戲了XDXD
還好我在吃午餐 而且 我們排在最前面
所以 我要手拿排隊的牌子
讓我過一劫

當天的相見歡 還蠻嗨 蠻有趣的~~~
而且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營歌「西北風」
真的是一手青春有活力的歌曲XDXD
後來他們去才藝教室.....
我們小隊很運動 大家都是在體育館裡面XD
跳舞、撞球、桌球
PS我們小隊超愛唱歌和跳舞的

晚上 是大家第一次坐下來好好的小組分享
又是玩了老半天的遊戲 大家都瘋了~~~
而且 開始互相熱絡起來
這真的是很好的開始唷XD

當天晚上 男女生各自回到宿舍
展開第一天和我小隊員的生活XD
聽說我是層長...不過 我顯然很有親和力
一點也不兇
我室友更是跟我說 「他們以為層長應該怎樣怎樣 沒想到我是怎樣怎樣」
哈....
和氣生財嘛~~~XD

第一天晚上睡得不太好 因為好熱....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
6 50實在不想再躺在那裡
我就決定起來 然後 慢慢去叫我的小隊員
他們真的超級乖的XD
俊豪居然已經起床了
我叫一下 大家也都很配合的起床 也沒有起床氣XD
第二天的活動 大家也都很配合...
早上的品格課程 我只能說 我的小隊真的「很棒」「很優質」
至少大家都蠻專心在聽講
坐在我們前面的很傻眼
居然整個早上都在「蚌蚌堂」
他們是花痴嗎?不是說不能喜歡明星
但是 一整個早上就是在劃「獒犬」和「王子」這像話嗎?
真是超級誇張的
而且 那女生還歇斯底里的打旁邊的男生
我們一排人 真的是滿臉掉線.......
好誇張!!
我的小隊員很懂事 還跟我說「你就當作看一場戲吧」
我原本蠻想制止他的
不過 最後我真的是.....靜默
我現在都是不知道 我當時的決定是好是壞

下午的大地遊戲.....
我們玩了數字折返跑和踢脫鞋用頭接
我只能再說 我的小隊員超好
數字折返跑這種智慧型的遊戲 我們居然拿了金牌耶
大家很聰明.....
然後 頂上功夫大家也是渾身解數 雖然是銅牌
不過 真的超好笑
而且 排隊過程中的終極密碼....大家真的笑死了
死的人都差不多是那幾個人 輪來輪去
大家的反應也很逗趣

當天晚上的晚會 是演出家庭的故事
那個故事的劇本 其實 有時候蠻像我自己的
但是 我跟我哥的關係 就是像戲劇一樣
又不完全跟戲中的角色一樣
晚上的分享 也讓大家聊聊自己跟家人的關係
有時候很好笑 有時候 卻又讓人難過
聽到一些人家裡的故事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當下 我也很希望上帝能夠醫治他們的難過~
原來 要家庭和樂幸福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尤其聽到父親會喝酒發脾氣的 我更是為我小羊感到難過....
但是 透過晚上的分享
我們也學習跟家人相處
「溝通」是所有的開始!

第二天晚上 一整天的行程 累翻了
晚上一上床就昏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