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禱告和祈求
我的體育過了~~~60分
[淚]
倒數第二名 好慘.....
不過 有過就好
我下學期要好好上體育課啦!
不然 我真的會畢不了業的

另外 這學期的成績
「看起來」都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都不是很頂尖的成績
不管是絕對分數來看 或者是和修課同學的排名比較
所以平均分應該就是不錯
但是 排名應該就是普普通通吧~

現在還有民族誌和人文學科沒出來
我覺得民族誌有點誇張
最早停課的是他 成績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他應該已經放假放了5個星期了吧
端午節前就最後一堂課勒~~~
有一點OVER

總之 這學期的成績就是很OK
但是 不足以讓我很開心
傳統與科學他成績也沒有給我很高吧
大概因為我作業遲交了4天 不知道扣多少分
真不知道那堂課到底學了什麼.....
唉 我果然還是在我自己的人文社會科學的象牙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