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非常臨時的搭我爸車回新竹
真的是相當臨時才下這個決定
幾乎是我爸要準備回台中的前一秒 我才決定要一起
把星期一的拉丁文和工作拋諸腦後XD
而且 當時還遇到我手機要沒電的尷尬情況
不過 還是硬頭皮回去了

結果沒想到回到新竹...
房間找不到手機的旅行充電器
PS大概都放台北家中 早在預料中
然後 電腦的螢幕沒處理好 看不清楚
網路居然也斷線 完全跟外界失聯
很感謝王KELLY收留我
所以 很害羞地 我在他的閨房住了一晚XDXD
不過 我們兩個幾乎都在聊天
聊到五點半 實在是相當的誇張~~~~~~
但是 真的很嗨
而且 很感恩 她那邊居然剛好可以讓我手機充電 然後又可以上網
因為 我要寫信給老師跟她約meeting

弟二天早上我跟他一起起床
因為他要去台北跟陳傳興吃飯 所以 我就順便起床回房間
小小睡一下回籠覺
PS而且 我家網路居然好了!!!
中午就跟冠賢哥 大刁和偉杰吃麥當當
因為想不到什麼地方可以低價消費 長時聊天
過程中也想到一些重要的事情
唉唉 真的是怎麼辦ㄚ~~
真的是只能交給天父爸爸了....

下午就跟老師meeting
跟他討論大概就是...寫作寫作再寫作
每次都是挑剔我的寫作用字這類的東西
說是細節嗎 被他一說 也覺得蠻大的問題
這次是講動詞 然後我拿到了一大疊論文寫作的手冊
真的得好好練習寫東西了
PS害我最近很不知道怎麼提筆
應該先拿一些以前的作品自己改!

後來結束之後 去圖書館借書 真的回家要練功了
到校門口感謝大刁再次出現
載我回家之外 還幫我處理電腦
非常感恩的 他幫我搞定了
我的電腦又可以正常使用了
而且 不花一毛錢 真的感動快哭死了
超級開心的ㄚXD
不過 後來我們兩個都睡著了 大概都太累了吧
我自己是只睡了3個小時

休息完之後 又聊聊天就去吃晚餐
這次加上世中先生~~~
我們在上次淪淪吃得很辣的滷味店吃晚餐
吃完之後 我們很瘋狂的去我們學院聊天
那邊真的很適合聊天
因為 風很涼 人煙稀少 空氣新鮮
居然一聊就聊到了凌晨三點鐘~~~~~
極度誇張 不過 真的也很有收穫

在聊天的裡面 讓我蠻多想法的
尤其是世中居然可以把我聽了會昏頭的數學 變成文字
我真的很希望這種思維
因為 念人社真的厘數學太遠了~
我們都不太知道數學家在想什麼
結果 從數學一直講到社會科學和哲學的思想
這兩個真的是通的ㄚ!
只是我們都搞不清楚彼此罷了

第三天我又睡得很晚
跟KELLY去吃完午餐之後 就上人社院
然後去找性別研究室的學長哈拉聊天
晚上回台北~~~
幫助[只云]慶生
唱了一整個晚上的歌 大家蠻瘋狂的
而且 大家很狠心耶......
橄欖寶貝居然都傳簡訊或打電話給她
跟他說我們臨時不能去唱歌 祝她生日快樂
讓他難過死了 沒想到大家計畫性地出現 然後幫他慶生
XD全部都是他哥想的計畫 真的很惡毒
在那邊又認識他的表哥和表哥的女友[是嗎?]
表哥叫做...崇甫 真的是帥哥呢~~~~
眼睛真的很大耶 只是不太愛講話
但是 念起饒舌歌真的蠻有樣子的~~~
另外 子皓的RAP也讓我很驚訝
因為 真的很會唸耶 平常一定有瘋狂練習
這種曲風是我這輩子大概都無法到達的境界吧
超強的ㄚXD

大家就這樣一路從11點唱歌唱到5點半出來
真的很感謝只云招待大家慶生會
真的很開心
也祝福她這一年進到大學裡面 可以有一個新的開始
一切都很順心如意
更多瞭解神在她生命裡面的心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