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要開學了
真的很多事情要做耶 而且 好像也希望自己去做
最近再讀一本書叫做「健康的領導力」
那是一位牧師寫的 在討論我們人性的黑暗面
有些東西可以引導我們成功
但是 如果方向錯誤 他將會引導我們到毀滅的境界
而我在一些測驗中 雖然我很難歸類我是哪類型的領袖
不過 我大概知道我是對於事情比較有積極性和掌控慾的人
而且 也希望自己會成功
而這些事情 非常直接反映在我下學期的課表
因為怕自己11月IELTS考不好 所以 來了一堆英文課 連英文的文學理論都有
因為要預備自己進到研究所唸書 所以 研究所的課也修了
因為要準備一些自己的論文 所以 不只修學士論文 也修了相關的課程
另外還有點企圖心 想開始嘗試當助教看看
所以 弄得我事情已經滿天飛 大爆炸
外加我現在論文進度沒有想像中好
其實 蠻多東西都還在調整 可能更加縮小題目的範圍
甚至縮小到不像是人類學 可能連田野都不跑
只是在處理人類學的方法論問題
那附上的代價就是....念一堆書

除了這些之外....
下學期也就是今年年底就要推甄申請了
其實 我一方面擔心自己沒推甄上清大人類所
一方面 也擔心自己是不是要留在清大
其實 我原本對於台大和政大沒啥興趣
不過 這次工作認識了一些台大和政大的學生
其實 覺得好像那邊也有他們的長處和有趣的地方
清大究竟是不是完全適合我 我是不是呆得有點乏味
還是怎樣 其實 真的有點不知道
很想問問上帝到底要怎樣
例如清大是唯一有推甄 如果沒推上 我真的苦了
就是準備考試 考試就是台清大的人類所和政大的宗教所在選擇
也是很讓人苦惱
一時想起來 真的很令人恐怖~~~

教會的服事 下學期確定至少要聯合竹科那邊的小組有穩定的禱告會
我要怎麼帶領我的小羊
要怎麼讓他們更認識神
要怎麼在校園裡面福音工作
如何和其他的團契連結的關係
其實 都蠻讓我不知道怎麼辦的
所有事情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聖誕節一定會有我們的佈道會
要怎麼準備 要怎麼進行活動 真的很有得討論
真的一看到在新竹的服事 其實心裡也是皮皮挫~

雖然我知道 要倚靠神
我也相信神必會帶領我們 給我們智慧和恩典
不過 用我自己來想真的很嚇人
我其實已經放下我自己的壓力
就是「我到底能在清大做出什麼」這件事情
我深深的覺得 我就是預備自己吧
也為榮耀的君王預備道路在新竹 在清大和交大
甚至 08年要併進來的竹師
還有可能離我們比較遠的中華和玄奘大學
我不需要在意我到底為清大作了什麼
因為 這是一條很長的旅程 穩扎穩打好像更實際
也期待神可以給我愛人的心 和愛神的心
讓我不但很愛神 也很愛我的小羊兒們~~~
不管是可能這一年要加入我們的
或者他曾經離開我們 要重新加入我們的

除了新竹的服事 我在台北還有課輔團隊
下學期將成立的課輔團隊
我將要開始當親切有活力的課輔老師摟
要編教材和教課....
挖~~~~
今年會很嗨!!!

天上的老爹阿!
就靠你了 一切都交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