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乖乖唸書了
今天沒有睡到下午 十點就給他爬起床
平常上班是7 40分起床
所以 相較之下 今天還是睡比較飽XDXD
但是 實在必須要宣示我的決心阿
真的不唸書不行了!
大清早就把以前沒讀書的英文 全部搬出來
我非得把以前這些冤枉錢花掉~
目標清掉所有有CD的雜誌
不管 他是大家說英語、空英 還是Advancd
還有我以前訂購的CNN 我一定要讀完他們
現在目標很明確了
我要在11/3考IELTS
目標是6.5分
如果還有機會 就是明年月左右在去考第二次
目標就是更高了
現在話說都說出來了
就得要努力前行!
我的英文好好加油了!
現在距離考試還有2個月

PS心裡真的不免會緊張
向來考英文的運勢都不太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