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新人叫做郭靜
原本覺得他唱歌普通 不怎麼吸引我
不過 最近突然覺得他的歌還不錯
真的是很唱進心坎OTZ


「我不想忘記你」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最近有陣子還在為一些事情困擾
其實 已經不想再去討論和多想
總覺得自己不斷在虧損自己 就像之前全球的股市在崩盤似的跌
但是 當我一日早上用很短的時間讀經
某一段很簡單的 很常聽到的經文
居然讓我就這樣到了停損點
當聽開始 又開始回穩.....
神的話語真的很奇妙~~~~
真的是投資者對自己有了信心 股市就回穩了

而這首歌真的是很有感覺
有些事情對我來說 真的是越在乎越脆弱
可能我心裡真的真的那麼想這件事情
努力讓自己想起你 讓自己愛上了 才要自己放棄
但是 我不一定要隨著自己的心理感受
難道我不知道復合只是傷害嗎?
何必還要執著與任性呢?

我不想忘記你 因為找不到除了忘記之外的路
我好像進到不得不把你忘記的死胡同裡
記得你 只剩下數不盡的後悔
我不知道我在懷念「有你」 還是「沒有你」的寬闊天空
空氣很稀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