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受夠他了
在接到他的電話 又是「他的理由」
我下定決心的掛他電話
其實 當下我蠻不知道我在想什麼的
但是一路回淡水的捷運上 我應該是面露殺氣吧
我覺得他真的太多莫名其妙的理由
他當我每天閒著要約他 或者去赴約唷
我也是有別的事情和別人有約的耶
我真覺得「我太在意」和他的見面....
我大可以向他一樣「自己開心」就好
何必管有沒有人晚點找他出去
昨天我跟我大一人社營的小朋友聚餐
說真的 我過去的時候 其實 不餓
也沒有什麼胃口之類的
再加上我「以為」PS真的是相當天真的以為
晚點我會跟他去吃夜市之類的
所以 我根本沒吃東西 就只喝了飲料
而且 我還企圖早點結束聚會
PS很對這些小朋友抱歉 因為 我當時都以為我還有一個約
所以 有點要先走 大家居然也跟我一起走OTZ
結果出來之後 他跟我說一堆實在不怎麼重聽的理由
我覺得 他乾脆說他腳斷掉算了!!!!
這樣也好阿 以後省著練球 也不用出門那麼麻煩
什麼事情還都要我配合他
天阿 我幹嘛那麼專心配合他阿
我真的覺得我對他太好~~~~~
他說「可能」怎樣 我居然全部當真了!
虧我跟他還認識了六年
那麼不想見面 還必還要約我?
約了又不乾脆 莫名其妙
晚上九點出門 跟我說「太晚」
他當我第一天認識唷 明明就是凌晨四五點才睡覺的人

總之 我昨天被他氣得爆走
這個人真的是很OX
不過 我一直也在問自己~~~
「我真的有那麼在意跟他出去嗎?」
說真的...「並沒有」
他有沒有約我 我都覺得沒差
有約 就是多一個朋友
沒約 那就根本沒這個朋友 好像也沒差阿
不過 他約了 我就會覺得 OK...今天不行 那明天?
我會希望要約就約成 不要弄得好像很遺憾之類的
而整件事情下來 他要約又約不成
從頭到尾我都很配合耶 全部都是他在找理由
晚上要騎車來 說真的 淡水真的有點遠
我也沒有要他來阿
然後 他就說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再跟我「抱怨」他花了多少油錢去北投找一個人
不過 他的抱怨讓我在憤怒的時候解讀成....
「如果你那麼想找我 那就騎車來阿
反正你都為了一個你不怎麼喜歡的人花那麼多油錢了」
我深深相信 人類的歇斯底里是多麼可怕
而我 居然有這種歇斯底里的特質和潛力
OTZ

所以 我昨天回家之後開MSN
就送他一堆MSN離線留言
這種朋友 不要也罷!!!

[當作我在發洩情緒吧]
[歡迎深有同感者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