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和他一起聊MSN
整整一年都沒有見面的時間
其實 我們都變了
好像大學四年匆匆就要過去
好像不知道自己這四年做了什麼
但是 我們深刻體會到我們都變了
連最單純對於人生未來的想法 也都很不一樣

我們兩個大一最痛恨、討厭的東西
現在可能要陪我們走一輩子
以前我們一起抱怨語言學的無趣 和人類學的瑣碎
當時的怨念真的不少
我應該更是如此吧~~~
結果這一年裡面 好像很多轉折
你換成想念語言治療
玵人類所居然變成我的第一志願
真的好誇張 好不可思議

原來我們都變了
對事情的想法也不一樣了
我不再是一個主觀 積極 負面的人
PS我以前真的是 主觀 「積極」 負面
人生有別的更好的東西
我在只是為了自己的成就而活
自己的成就 能夠多久呢? 不過幾十年而已
這是現在的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