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主阿 這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
怎麼可以那麼誇張
講一件事情 講到兩邊都很不開心
其實 我很不希望這樣 因為 我覺得團契之間要有很好的連結
但是 我不懂為什麼講到最後會這樣
難道是默契不夠?
但是 也不至於這樣吧
好像觀念上有一些落差 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他居然會覺得~要問同工
好奇怪唷?!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論斷任何一個人和團契
但是 我真的很不懂 我表達哪裡有問題
雖然 最後我為我可能沒做到盡善盡美的部份道歉
或者我為我可能無意中的態度道歉
但是難道你沒有問題嗎?
拜託 我不想把關係弄壞
我突然很想念以前哥不同團契之間連結的關係和默契
什麼事情是我們應該要做的
什麼事情是各自的選擇
神阿 請你看顧團契之間的連結
我相信各團契在清大是合而為一的
不要因為我的一時血氣方剛有衝突和疙瘩
PS看到的也幫忙代禱吧
 我相信今年團契之間的合一與連結會有新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