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熱血耶
其實 今天沒做什麼
下午就去學校和學弟妹打球
我果然是老人一枚 只有我一個大四的
不過 誰說大四的不能熱血阿
我一樣可以去打球阿 運動一下ㄇㄟ

打完球之後 我跟KELLY去花園街吃晚餐
哇好多人唷
第一次看到花園街夜市那麼多人
大家是怎樣 要開學了 都回來摟
然後想唸新竹的食物嗎~~~~~
人多到爆炸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在那邊
還好學弟妹他們先去佔了位子XD

吃完晚餐就去逛大潤發
小小血拼一下糧食
太誇張了 昨天才從台北下新竹 結果我哥買給我的食物都吃完了
話說到這裡 我哥對我真的超棒的
回新竹前我跟他去逛家樂福 順便買了一些東西
然後 我哥就讓我帶了一些回新竹吃
沒想到 我真是一下就吃完了OTZ
所以 只好去大潤發補貨
結果買了一條牙膏 原來牙膏很貴
他占我今天買東西總額的六成耶 誇張誇張

買完東西就到KELLY家聊天
第一次我們兩個聊了很多嚴肅的東西
一部分是課業 一堆學術理論
一部分是我們的生命 沒想到我講到這些事情
也沒想到他願意和我分享她的故事
我相信上帝會祝福她的生命
可能不一定是順遂的 但是 卻滿有神的平安在裡面
也祝福他能夠如願考上交大社文所

最後我帶了一部片子回來
不過 現在好像有點晚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看
叫做[冥王星的早餐]
我想是一部精采的作品吧XD

我今天真的很熱血
看著我這一生最後一個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蠻感慨的 未來我的暑假大概就是田野吧
哈哈哈哈哈
真的沒有了呢!!

另外 開學了
我們在新竹區的小組也要開始了
雖然最近我和神的關係普通 甚至沒有很好
但是 我卻感受到熱血的心情
我想神真的會在這學期有奇妙的工作
神不要挪去我對你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