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大賺~~~
一個星期壓力最大 課業最重的一天放假了
有兩個星期看不到老師耶XD
所以瞜~~~整個大開心!!

當我知道有颱風時 我還心裡想說會不會放假
不過 學長姐都跟我說 不會
大家都覺得這個颱風沒有什麼
晚上和昌恩 一輪一起吃晚餐
後來到我家聊天哈拉整晚
我們一路觀察放假的動態XD
PS不是颱風的動態
各地一直都說要繼續上班上課
開始說要停止的是基隆和宜蘭
後來 桃園也說要放假
台北縣市也宣佈了~~~
這時候應該是九點半 我們深深認為
[連台北市都放假勒 新竹也幫幫忙ㄅㄟ]
結果 十點多 我們就一路看到人事行政局的公佈~
新竹縣市放假 太開心了
不過 我們還是有朋友擔心雖然放假 老師還是要上課
不過 一切都抵不過我心情放鬆的感覺

晚上我跟一倫就一起看片子
[鹹豆漿]我必須說抱歉 我睡著了
好悶的一部片子唷

所以 今天總共放了九小時的課
兩門研究所 一門大學部
不過 其實我很敬業的 我書也都看完了
報告也寫完 準時交出去了
只是我覺得不想面對要上課的事實
不過 放假的感覺真好

等下去小麥讀書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