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二週
其實已經有種壓力大的感覺
但是 我覺得對我來說 課多不是壓力的來源
因為 課很多 我好像仍然有辦法可以避開地震
就是排山倒海的報告 我總有辦法橋開

如果說讀物都是英文
我也都還好 就是狂K摟
也嘗試增加閱讀速度

不過 今天下午我真的有壓力了
星期四早上的漢人社會要交摘要
其實 上星期我因為睡過頭沒有去
遇到課助學長 他就把第一週的一篇報告分給我
說英文 雖然那個作者有點敖口
不過 還是讀完了
但是 我發現他講的東西有點抽象和模棱兩可
我突然不知道怎麼下筆
反而突然超級有壓力了~~~
因為 好像覺得自己沒有看懂 如果老師問我問題 我應該沒辦法回答好
所以 壓力就突然冒了出來

原本想說寫中文報告就好
沒想到 我發現要把那ㄧ堆東西翻譯成中文更難
所以 我還是寫了英文的報告
原本以為最簡單的課 現在我覺得最難

小安安! 我相信你可以唸好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