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放四天
不過 實際上 我們家的上班族全部都要上班
所以摟 他們星期一都不在
PS糟糕 那我星期一要做什麼 不想待在家裡

昨天中午的時候臨時接到通知晚上要去奶奶家烤肉
其實 每一年都會烤肉
不過 今年連放四天看起來 大家一定不會挑真正中秋烤肉
因為 烤完第二天要上班 多沒fu
另外 星期一我們家都要上班
好像我叔叔也要上班
經濟不景氣成這樣唷? 連彈性放假都不放阿?
所以 我星期六晚上就是奶奶家烤肉摟
又去不成青崇聚會 也去不成朋友的聚餐
大家真的太會挑時間了啦!!

今年很特別
我跟我哥居然是最早到達奶奶家的
不然平常我跟我哥一定都是姍姍來遲
我哥超會摸魚的
我跟他說2點出門 耗到最後我們3點才出發
超級誇張的 而且 他是那種凶不得的人
你也不能對他發脾氣 OTZ

今年另外也很特別
我們在奶奶家的烤肉今年走電子室內路線
我們用小小的電子烤盤烤肉
真的不錯說 不用在外面給蚊子咬
也不用生火生老半天
電插了就有了
而且 今年是我20年來破天荒
第一次烤肉盤裡不剩食物
拿出來要烤的東西 也都烤完
整個太驚人了!!大家的經驗應該都一樣
烤肉烤到最後都剩一堆食物很浪費
今年居然都吃完了 而且 因為在室內 光線充足
電子的熱度均勻好控制
所以 也幾乎沒吃到燒焦的東西
總之 今年整個「大突破」
一改過去20年來的慘烈經驗XDXD

烤到後半場 表姑一家也來湊熱鬧
其實 這個表姑好像有點熟 又不太熟
不過 我哥好像倒是跟他不錯的樣子
反正 他們一家也來熱鬧熱鬧
因為 表姑的媽媽 也就是我的姨媽最近也都住在我奶奶家
一起照顧破百歲的「阿祖」(曾曾祖母)
所以 今年家裡的熱鬧程度也是盛況空前

最後 大家烤完開始看電影
昨天播放「蜘蛛人3」 更刷新紀錄 有10個人同時觀看耶!!!
很驚人的人氣阿
平常不太看好萊塢片子的
不過 每次回家 都得跟我哥一起看這種片子
好吧 就是看開心的 也不用想太多
不過 蜘蛛人3的劇情還真的有點複雜
哪來那麼多特異功能的人阿~~~~
如果真的要很嚴肅的看這部片子 其實 我會想討論一個話題
「人到底是什麼所組成的?」
「人的情緒結構是什麼?」
這是很難回答的問題 不過蜘蛛人3裡面 好像預設了一種「人」
嬸嬸和姑姑都有點看不懂他的劇情
XD
我是看懂了 不過 就是一笑置之吧XD
裡面聽到我聽讀懂的法文 我很開心!
裡面還開了法文腔英文的玩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