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明明就已經開學了
為什麼我的假日行程都可以那麼嗨
感謝天父爸爸讓我在這些活動裡面可以有一些放鬆與休息
真的好棒唷

既上星期不久前的中秋福隆行
今天我和課輔團隊一起去翡翠灣
這是上帝的恩典
因為 原本我們課輔團隊要很哀怨的在山莊開會
PS相較一下 原本的計畫很哀怨
不過 因為關淡七校迎新的緣故
我們也一樣有機會可以一起去翡翠灣的太平洋度假飯店開會 順便出遊一下
所以 一大清早我就去淡水捷運站和淡江的學生一起坐遊覽車出發
明明不遠的距離 但是 沒辦法 走濱海公路的感覺好遠
所以 坐車有點久的時間
上車聊天、傳簡訊、聽CNN都做了 還加上睡覺
好不容易才到那邊
很可惜正在下雨~~~~
應該說 山邊在下雨 不過 海邊卻是大晴天

經過一些曲折的活動和開會
我們下午很期待去的海邊走走
其實 看到沙灘有點失望
我覺得他的沙灘保養有點糟糕!!
沙灘上垃圾很多
海邊地形也不好 水沖上來 下去 全部都是沙
兩腳、褲子 只要沾到水的 全部都是沙
真的很受不了~~~~~
很掃興 他的沙灘排球網 要用租的 所以 很掃興
天氣也沒有非常好 不過 算是晴天
我真的深深覺得 上星期的福隆行
「絕對」是千載難逢的好天氣和好場地

所以 後來課輔團隊們還是決定乖乖去室內泡湯
天阿 泡湯這真的是老人家的活動
PS沒有啦 開玩笑
應該說 大學生好像不太常提這個出遊方案
所以 我們就去洗澡 進去泡湯
真的給他超緊張尷尬的
因為是「裸浴」阿!!!!!
課輔團隊其他「較年長」的同工們說~~~
退伍之後 就沒有這種經驗了
我心想 我都還沒去當兵 我很難接受這種經驗
不過 還是硬著頭皮進去泡湯
時間一久 好像也就習慣大家都是這樣走來走去的XD

後來 泡完湯因為 我要搭七校迎新的車車回淡水
所以 我得先和課輔團隊說掰掰
不過 泡完湯的感覺真的蠻舒服的
一路回淡水的路上 「好像」有塞車吧?
我沒有親眼看到
居然從萬里到淡水要將近2小時 有點給他誇張
但是我也這樣睡了2小時XDXD

不過 這是一個不錯的旅行
但是 這個場地就是那種「要我自己去 我不會去」的場地
但是 跟朋友去 是還OK啦
也透過這個機會 和課輔團隊的同工有比較多的認識
PS課輔團隊真的是教會裡面 唯一同工自己運作的團隊耶
大家都是自己去上課 自己去課輔阿XD
今天講話最多的人應該是~~~
不是課輔團隊的惠文姐...一起吃中餐 搶食大作戰
居然是國中數學老師的成嶽...才品在交通組有一些來往 不過 泡湯時 大家就是一起聊天
很愛分享泡湯經驗的作良...他真的很愛泡湯 一直講 聽得有點累XD
慢條斯理 反應很驚訝的明典...超好笑的行為與反應
長庚中醫的好青年加恩...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他應該有自虐狂 喜歡被人扔海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