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開學第一個星期二
因為 開學第一週 實在不能算
我今天終於第一次熬過我覺得最煎熬的一天
其實 課程並不會讓我讀不完
但是 我覺得可怕的是自己的壓力
覺得自己要念好 做好的心
以及看到成堆的書的感覺
今天一整天 我拿到的講義 就有15公分
PS剛剛拿尺量了一下
其實 看到自己心就已經涼了一半

說真的
今天早上的漢人宗教 大學部的課
其實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難
但是 我總覺得我應該要有我自己的水準
而不是因為他是大學部的課 我就含混摸魚
所以 自己給自己一些壓力
不過 上課感覺是很輕鬆的
因為 我覺得都在我可以掌握的範圍

下午上跨國主義與全球化
其實好像這堂課很重 但是 其實也還好
大家要討論 其實 我也算是進入狀況
而且 我是真的覺得蠻有趣的
雖然我關心的議題和寫的報告和大家不太一樣XD

晚上換人類學史
其實 對我來說 也還好
念的東西我也唸過了
老師在強調的寫作 和文體的事情
其實 也聽他講很多變 並不陌生

但是 一整天九個小時 我全部都在同一間教室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可怕
還好我還有走出去吃吃東西 上上廁所
不過 一整天呆在那間教室的感覺 真的很噁心

而且 真正讓我難熬的是 體力
我上到8點多的時候 已經有一種「累」的感覺
畢竟從早上上課到晚上 根本沒有閉上眼睛過
因為 幾乎都在上課 唯一下課的時間 跑去吃個飯
其實 也沒有了
PS還好還有機會可以休息XD

仔細想一想
我想我可以克服這些課程的!
感謝今天晚上的小組時間
雖然我覺得~好像這是我的服事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去小組的感覺
我有一種像在家裡的感覺!!
其實 我會覺得很溫馨、很熱絡~~
這一個學期好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