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將近七點半起床
真的是青春陽光到個極致
沒辦法 早上八點的體育課 要給他早起阿
所以 我一個早上就是體育體育一路四個小時
排球是我喜歡的運動
所以 雖然打一個早上 我也不會覺得很累
只是練到後來有點無趣是真的

下課之後 我就匆忙回家裡洗澡
回家看到一堆MSN留言
一一回覆了一下大家的問題之後 就去洗澡
因為下午一點半要去訪談
最近論文真的是如火如荼呢
今天在寫我的行事曆 本人在這一頁行事曆中的目標就是....
「我要下筆寫正文」
是下筆寫正文唷 不是一直在回顧阿 資料蒐集阿
再不開始寫 我期末真的完蛋了
又要交論文 又要交一堆研究所的期末報告
所以 我這個月的目標是寫正文
下兩頁的行事曆 就是不斷的修改 不斷的修改
最近開始有一些頭緒了~
只是到底我要用這中文篇幅10000字的概念寫什麼
PS我對於英文期刊到底要多少字 目前沒有概念
那天我腦袋居然還靈光一現 想玩個量化的
不過 我覺得那是我的錯覺OTZ
XDXD

下午去訪談 也很順利
雖然沒有太多爆點 就是平順平順的
不過 訪談對象也給我一些有趣的idea
整個我要研究的現象真的是太有趣了 太有趣了
有趣到我實在覺得~「怎麼會這樣?」
PS這是一種對於知識好奇的心理

回到家之後 真的太累了 就瞇了一下
結果一睡就睡了一個半小時
不過 真的精神加分加分
後來找子翔和懿芳吃飯
是我今天的第一份正餐
早餐只吃了有鹽巴團的蛋餅和三個煎餃
中餐喝流體的食物
直到晚餐 才吃了一份紅油炒手

吃完晚餐還在猶豫要去讀書還是去清大團契
後來想說 這星期自己壓力有點大
休息一下 晚點在讀明天早上的論文
所以就去清大團契聚會 進去才發現.....
「在講矽谷經驗」OTZ
我對這個事情一點興趣也沒有 也覺得跟我很無關
第一 我對美國一點好奇與想像也沒有
甚至對那邊蠻反感的
第二 矽谷、工程這種事情也與我無關
我完全不想從事相關產業 也不想知道怎麼成功當工程師
我跟分享見證的人一樣 我相信三位一體的真神
不過 我是當成功的人文社會科學家 不是工程師
所以 我還是決定有點尷尬的提早離開
因為 我完全聽不下去~~~

所以 我就去圖書館唸書
畢竟 還有四篇論文連翻都沒有翻
忘了帶手機的我 就是完全沒有時間感
我就在圖書館裡面盡能力的看這些東西
後來 我讀到我自己覺得想回家 我就離開圖書館
四篇 我看了兩篇半...
回到家才發現 哇~居然11點不到耶

而且 當我從圖書館離開的時候 我覺得心裡好平靜
我想 神真的與我同在XD
所以 我沿路在敬拜神 心情愉悅
連走路都很快速吧~~我想
我想大概是昨天的壓力有點讓我喘不過氣
不過 今天真的讓我如釋重負
「觸摸到你」這首歌 再次變成我的成藥
你的生命氣息充滿著我的靈 你的火焰燃燒我心
我佇立你座前 仰望你的榮耀
驚嘆 你是何等奇妙
我一生的意義 展開在我面前 耶穌當我觸摸到你~

得救在乎平靜安穩 得力在於歸回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