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洗三溫暖
昨天心情還很好
不過 今天實在是遇到一些我覺得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
最近大家準備研究所沸沸揚揚
說諜對諜嗎 說真的有一點
但是 我並沒有打算完全這樣

下午去找陳老師聊天
順便想請他寫推薦信
我們聊得不亦樂乎XD
也順便聊了一些在英國的生活經驗
他說 在倫敦房子要貴 也是有一個月1000英鎊的
不過 便宜也是有400英鎊的房子
甚至可以住教會的房子
其實 聊了一些我平常比較少接觸到的資訊
大家覺得很難親近 很不健談的老師
我居然跟他聊了3個多小時
聽到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譁然~~~
PS大家深深覺得是我健談 不是他XD

後來去系辦聊天
遇到社會所的學長
不知道哪來的消息 大家都知道我這學期的修課狀況
瘋狂的課程~~~
然後 學長說 我蠻誇張
他很擔心我期末會不會被當掉
不過 至少目前為止我每個星期的paper都有念
大概只有漢人社會與文化狀況比較不好XD
我覺得我不是很能夠進入那個脈絡
明明就是自己身處的環境 我卻覺得什麼事情都很陌生
好像我也不知道論文寫得對 還是寫得錯
大概除了這科我覺得有點麻煩
其他我覺得都很不錯阿

然後 學長就覺得...難道是人類所太好念?
我想他是開玩笑吧~
PS能多好念阿 是沒有社會學一些理論抽象
人類學討論的 多數都是很實際的田野工作
他覺得我這種念法 真的「太有前途」了
其實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的在誇獎還是在酸
不過 我感覺是他在酸
即便他一直說 「他真的這樣覺得」
其實 我覺得蠻受傷的
我並沒有覺得很輕鬆阿 我也是念得有些壓力
只是我都克服而已

後來 去考古學之前 在人社院餐廳遇到小鬼
大家就一起聊天~
沒想到 大家話題還是在這上面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大家不是在關心
大家就覺得我現在去上研究所的課
然後 好像已經準備要念研究所
或者說 覺得我推甄一定會上
所以 我好像一直都很有把握的樣子~~
一個處之泰然的樣子
我覺得好像大家講得也有點酸
我想他們也是無心的....
但是 他就會覺得「我的姿態好像就是準研究生」
...我有這樣想過嗎?我真的這樣認為?
我不覺得阿 我還是覺得我現在大四阿
我還是大學部的學生阿~

好奇怪 大家都很會「猜測」我
先修研究所的課 學分很多 和推甄....
為什麼全部都要混在一起討論
這應該是另一回事情吧
我面對我的情緒、壓力控制好 就是一種不正常嗎?
大家的玩笑話或許我當真了
但是 我感受到的是真的不舒服 而且 讓我不開心
今天晚上的考古學課 我一直在想這些事情

其實 有時候 我真覺得....
「那我可以不要留在台灣念」或「我不要推甄清大」這樣可以嗎?
這樣就不會有一堆閒言閒語和八卦了嗎?
實在很讓人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