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到了這個時候 又是我要寫報告的時候
說真的 最近心情不是給他很穩定
連念書都不是很有效率
尤其在讀英文 更是明顯
真的要快 也是蠻快可以看完的
不過 這星期的閱讀 我真是讀了很久
而且 我覺得自己沒有很看得懂
有點感覺糟糕了 要寫什麼交出去?
看來 我對於經濟的全球化議題是真的有點陌生
討論資本的流動真的讓我有點頭痛
好像看到的東西是我想像到的
但是 如果是我想像到的 那為什麼還要看
所以 一種不確定感就出現了....
我到底有沒有看懂?

要給自己一點壓力 今天要寫完報告
如果有機會 我真的希望可以動筆寫論文
我現在真心覺得我確定我的題目了
現在就是找開始設計我的寫作
還有 可怕的星期二又要來了唷~~~~
我還有一本400頁的書還沒讀呢
呵.....[苦笑]
OTZ
為什麼這個星期要讀完400頁的書阿
不知道老師在想什麼 要嚇死人嗎?
而且 如此枯燥的書~~~~
PS難得我會覺得枯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