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一個人有很多掙扎
以前自己那種直接的我已經不在了
我開始考慮很多事情
我開始想了很多事情
或許我變成熟了
但是 我喜歡這樣嗎?
我曾經很喜歡我自己好像很穩定的感覺
我其實很想單純的去愛

但是 什麼樣是愛?
愛有什麼樣子的規範?
愛需要理由嗎?
還是愛要有條件和限制?

青崇在分享的感情
有一些解答了我自己的事情
但是 顯然我的問題比想像中多
那些說我感情狀況複雜的人 我現在覺得他們說對了
複雜的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心口不一
我記得才品和某一次特會演過「白色」的戲
對我來說 我也在問自己...
我是潔白的?
談感情這件事情 反而是我在面對基督徒最不願意討論的
總覺得我自己是不單純
到現在 我覺得我單純了
但是 我要的是什麼 我卻開始模糊了
以前在感情世界裡打滾的時候 我要什麼 我很知道
甚至 我要什麼 好像不太重要
感情只是一種競賽? 可能當時我這樣想吧
別人得不到 我得到了 我就喜歡

其實 我現在朋友問我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我沒有要什麼 我只要[安定]
這不難吧 我只要安定耶 很難嗎?
聽起來很簡單阿 可是 怎麼有點難~
為什麼每次我都不能夠有一個安定的感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