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在半夢半醒間
其實 我應該說 我是醒的
而且是非常清醒
我知道什麼該座 什麼不該做
但是 我在猶豫要不要做

其實 從我自己情緒崩潰的開始
我不斷遇到自己朋友和家人的難處
當我聽到我爸在台中住院 沒跟我們說的時候
我覺得 會不會太多事情要面對
我覺得我不得不跟他分享正面的話
當我遇到那個朋友來跟我分享它的狀況時
我似乎又得掩飾自己的傷口幫助他
當我聽我非常好的朋友跟我分享他從沒跟我分享的事情時
我心理只有驚訝...
好像我酒醒了一樣
我知道我的傷口很痛
但是 我覺得他們更痛

我發現 我自己是清醒的
只是 我和自己想法過不去....
這是反思嗎?
我想 思想家和瘋子的一線之隔就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