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誇張了啦
這星期我完全感覺自己事情作不完
昨天昌恩還打電話來跟我說 希望我今天還是能回去聚會
我心想說 真的實在很累 連坐客運都不想坐
很感謝神 上帝幫了我一個忙
不過 我想饒自己一命

昨天中午去交大團契吃了一下午餐
聊聊天之後 就和倫倫與見榮先生去浩然蹲
後來又遇到呱呱 總共四人一起蹲圖書館
倫倫和見榮都還有瞇一下 然後去閒逛很久
本人坐下來之後 就開始寫研究計畫和翻書
星期四被教授大修...
我原本不想改這東西了 因為我覺得很煩
不過 老師蠻堅持要我修改之後給他看
所以 我只好目標在這星期要寄出審查資料前 要改出來

說真的
因為他要我重寫研究計畫
也就是按照體例去寫 所以 我必需搞定很多書
但是說真的 那都是我打算之後再搞定的事情
沒想到我居然要在這星期搞定
所以 昨天就在圖書館狂翻書
說真的 很不紮實啦 因為 我幾乎都是用掃的...
雖不至於斷章取義 但是 看得不怎麼仔細是真的
然後 就坐在位子上7個小時...
除了兩次上廁所和 兩次去書架上拿書
[順便逛了一下最近的期刊]
之外 本人沒有趴下來過 也沒有休息過
一路狂寫 想說應該可以在一晚飆出來吧
正當我很興奮要跟見榮先生說 我「快要」寫完的時候
我就聽到圖書館在放輕快的趕人音樂
糟糕 我書都沒有借....
所以 非常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我一堆書帶不出圖書館

後來四個人一起去吃宵夜
然後 在清大裡面逛了一下 聊了聊
PS給自己的理由是...也在圖書館7個小時了 是該休息了

今天下午我跟我同學去麥當當大概有8個小時多
我今天沒有帶電腦
因為 我想 我應該光書都讀不完了
而且 昨晚接到噩耗的提醒
星期二要交跨國主義與全球化的期末報告摘要
也就是 我又必須要在這幾天之內
想出一個題目 變出一篇我要寫的議題
當然 書評照樣要交
這星期的英文paper格外長 讓我念很久
然後 看累了 開始讀人類學史的「毒物」
希臘羅馬社會史[其實應該是宗教與文化史]
一路瘋狂閱讀 最後我兩個都沒讀完
不過 已經讀到那種大概可以寫報告的那種狀況
我同學比較慘
他的柏拉圖大概都只看了不出過5頁吧
果然是柏拉圖.........嚇死人了
什麼靈魂不死論證OTZ

所以 結果是兩天15小時的K書
我沒有一篇報告寫完的
剛剛再整理這星期的漢人社會與文化 媽呀
這星期「毒物」也是超級多的
有5份...11X頁的英文 和200頁的中文
完全不知該棄保什麼
人類學史的文章也是一整本的書 300多頁
相較之下 全球化的英文少很多 不過內容最驚人
大概也是60頁吧

目前剩下1/5的論文計畫、1篇期末報告摘要、2篇書評
我還想活下去 請饒了我一命OTZ

當我的學士論文作業蜂擁而上的同時
我現在覺得我課真的有點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