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與你相比 使眾星遍滿夜空
當風雨向我靠近 你使浪靜風平息

誰與你相比 在黑暗綻放真光
全地的盼望 隱藏在你奇妙大愛

你是榮美輝煌 永遠同在
奇妙神 榮耀主
耶穌~~無人能與你相比
我主耶穌

當黑夜過去 你使我心歡唱
當清晨來到 你兒女獻上讚美


很喜歡這首詩歌
上帝是何等榮美 像是光在黑暗中耀眼的光芒
人好像總是喜歡發亮的東西
不管是閃光 或者是天上的星光 地上的螢火蟲
最重要的 還有天上的上帝

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都讓我覺得暴風雨 耶穌已經為我止息了
而我就是歡喜的來讚美感謝他就是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
除了去年聖誕節 因為練團的關係
練這首歌有點練到...XD
不過 這首歌實在有唱到心坎裡
所以 繼續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