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但是我最近真的覺得我想休息
不管是不是因為壓力大
而且 我覺得我的確應該調適一下自己

其實 我還是願意在一旁幫忙大家
畢竟我沒有繼續帶小組
我還是永遠的同工阿...與基督的身體同工
也與上帝同工
那天在竹科幾個人聊天之後
其實 我也在物自己是不適合當一個領袖
或者說 台北靈糧堂的領袖
最近想開很多事情
只是我覺得大概讓自己歸零之後
沒有任何責任之後 我再去選擇我到底該做什麼
要取哪個服事團隊 還是我要用什麼方式服事
所以 要放下新竹的服事和課輔團隊

說真的 現在卸下服事聖誕節還是要照忙
其實 滿心歡喜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準備服事
不管第一次清大的團契合作會如何
我都覺得 這會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只是我想連結的工作可能要交給小羊兒了
不知道會是誰~會是都嘟兒? 柏偉偉?
還是神有別的計畫 哈哈 看看上帝打算怎麼帶了

或許我之前還會眷戀服事的工作
不過 我想這次我不會了
我應該要有畢業的心態XD
我真的也要畢業了 好像能做事情的時間不多
現在課也不少 更是時間卡翻天
或許有人會問我 我為什麼不退掉一些課
都到了這個時候 學期都到一半了
我都開始準備期末報告了 退課也太划不來了吧!!!

抵面學分上限爆炸 那就讓他爆炸吧
反正我有學習到東西 就是有學習到ㄚ
下學期我會收斂點 不過 還是想充充實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