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人接到投書...
本人最近文章太多
有看不完的現象 或者是覺得我很閒
我想 大家都知道的
人到了一個歲數 就是很喜歡跟人家講話阿!!!!
不過 實在沒啥時間跟大家講話
所以 我就是只能一直寫BLOG發洩一下
並不是我沒事情做 發狂也是一種休息
突然覺得魯迅的文字很深刻

人生就是那麼多采多姿
即是每天都窩在圖書館唸書 寫報告 還是有點生活樂趣的
至少我這幾天窩在圖書館 生活還是有點情趣和新發現XD
可能是在逛書架 看到新的書
或者是什麼新奇的東東XD
或者是打報告很多怨言 和崩潰的事情
總之 事情很多 實在不勝枚舉
所以 PO在這邊也是「嚴選」後的XD

我就是喜歡寫
我大概真的就是靠文字生活的人
不過說真的 寫在這邊的東西 實在不能和學術作品比較
這邊感覺只是比「宅男」知性一點的廢話而已XD
如果大家可以看出樂趣 看出心得
也是本人一件好事啦
PS自己做好人卡XD

最近很想提升一下這個BLOG的素質
例如文章的深度與難度
不過 沒時間看電腦 也沒時間看報紙電視罵人XD
而且大家都知道 我會罵的事情差不多就是那一些吧~~~
政治阿 教育阿 感覺這是我最感興趣的話題說
我還是有一點點政治的狂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