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忙碌推甄申請
像我之前說的
其實 真正的壓力不是來自於什麼
而是來自於「大家」的一種觀戰心態

如果沒有推上 其實我覺得...我還有很多可能阿
這一次失敗不會是什麼了不起的失敗
但是 前陣子我總覺得我自己輸不起的感覺
這種輸不起的感覺應該是我壓力的來源吧

但是 今天我們在分享拒絕與讚美
讓我突然茅塞頓開....
如果沒有通過 就是沒有通過阿
到時候我也不一定需要把責任歸到誰身上
而是我一定有什麼地方不夠好阿
甚至 我的失落感是來自於我驕傲自大

或許 我在自以為
我在自認自己能力很好
我自己覺得我比別人懂得多
不過 這些都不重要 畢竟不敵上帝
神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讓我感受痛苦
讓我感受到被拒絕
但是 這絕對不是上帝的本意.....
神透過各樣的事情磨練我們
操練我們的品格
當我在這件事情跌倒的時候 我就要面對自己的生命了

當我開始這樣想
我覺得我就是平常心面對推甄考試
我想 上帝會在當中帶領和掌權
或許 我真的不適合在清大唸書?
哈哈 看上帝旨意啦

我永遠相信天父拔把會給我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