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超級嗨的阿!!
早上聽了三個小時 我幾乎快要當啞巴的文學理論
這星期在講詮釋學和現象學
這種東西就是「有點是 又不完全是」 所以 整個超尷尬的
完全不知怎麼使用英文表達這些模糊的
然後 很文學技巧的一些狀態和理論表達的意義
總之 一整個早上 很卡!!
嘴巴跟不上 但是 腦袋卻比GUY快很多
OTZ

下課之後 和丹娜、凱兒去吃午餐
丹娜果然是丹娜 超級會摸的 等他等老半天
不過 為了給他推薦信 不得不等他
後來 跟他去郵局寄信
我也趕緊把我論文競賽的報名表寄出去
OTZ真的夠抓狂...同時報名兩樣東西

後來 很剛好的跟一輪、嶸健、大刁一起吃午餐
其實我早就吃飽了
全部人去看嶸健吃的XD
後來 按照計畫去信神找冠賢哥
新大樓很棒 很空曠
不過 有點在想 他們要那麼大的空間唷?
如果上帝要因此給他們更多負擔去作別的事情
那我想 應該也是不錯啦
他們的圖書館 果然是新的
真的還不錯耶....
而且 很多我會用到的期刊 那邊都有
下次去要辦借書證 順便看些我一想找出來的論文

後來 我跟輪輪兩人行
一起去海邊追風看夕陽
秋天果然到了 太陽公公很早跟我們說再見
而一路上的風 也實在很冷!!
我們就在站在一個離沙灘還有距離的岸邊
手裡拿著蔥油餅...看著夕陽落下

後來就去市區和怡華、君婷碰面
吃了15分鐘的晚餐
我跟輪輪都吃不下 太晚吃蔥油餅了
那種油油、鹹鹹的感覺還在嘴邊
實在沒胃口吃東西
所以 我們後來又在市區逛街
逛了一下書店 看最近「主流」書籍是什麼
也逛了一下SOGO
現在吸引我的東西 大概真的都是特價品了
原來 我也可以從貴公子變成小貧戶
XD 這應該一件好事情
原本想買包包 不過 後來決定拿針線縫補一下我的包包
再給他撐久一點

後來我們回家休息一下
極度熱血的揪團...打排球
因為 新竹風大 我怕流汗風寒 大頭痛
PS我超怕頭痛的
所以 我索性出門多帶了一條T-shirt打算給他包頭巾
後來 我、輪輪和世中在交大排球場 「摸黑打球」
其實 還好啦 畢竟2打1這種組合
一點點暗 還是看得到的XD
所以 很嗨的在三更半夜打球

後來大家又去冷清的宵夜街買宵夜到我家吃
一路聊天 聊到本人已經躺在床上...
眼睛真的快要閉起來了!!

後來世中回家 我跟輪輪很快的就進入昏睡OTZ

我只能說 星期五真的是青春的一天
我最近真的在發狂的做一些青春事情
為什麼老人還硬要逞強?
不過 想一想 以後大概更沒機會了
就讓自己迴光反照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