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橄欖樹分家了
所以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們三人行的組合
不完全是橄欖樹小組 因為 我現在是brook小組
PS應該是這樣拼吧?
所以 我決定加一個proto
通常表示「原型」的概念

總之 我們就在三人瘋狂在淡水趴趴走
基本上 淡水不是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 就是一個朋友聚會聊天的地方
所以 去吃了晚餐之後
一路晃到真理大學去
我們就在大禮堂前面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又是在聊感情
其實 我對這話題不是很愛
不怎麼喜歡講這種東西
但也不知道為啥 那天居然還是在講這個事情
弄到最後 居然OEC這種爛的冷笑話都弄出來了

一開始鬧一鬧就算了
不知道為啥 到後來他變成一個梗之後 我反而覺得蠻討厭的
我覺得這種東西在講 就覺得在講八卦 在講一些無聊的事
所以 有人在捷運上一直鬧這件事情時
我覺得 差不多是極限吧
還好只要跟他坐捷運坐一站 不然 應該後來我會想發飆

不過 也是蠻有趣的淡水行啦
也不是講感情是我的禁忌....
PS的確有一些是禁忌
只是一直在repeat 我會很抓狂
不過 跟朋友在淡水摸魚閒逛感覺還不錯

又一則可惜...
楊小昌太晚來了
原本想衝碼頭的 不過 去再回來 怕大家沒捷運
我是沒差 碼頭到我家是一班車可到XD

下次大家要約去榕樹下那邊吃飯 喝「喀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