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腦袋在當機...
幾乎無法運轉 而且 效率真的有點不好
之前一個星期的量 我都還可以應付
這星期完全呈現尷尬的狀態
整個進度亂七八糟的....

原本下午要寫的報告
我文章看不完 而且還覺得自己沒有看很懂
只好跟老師說 補交給他
人類學史的書 大概還差60頁沒讀完吧
漢人宗教 我是根本沒有翻
超誇張的 我都把時間拿去作什麼了?
OTZ
PS拿去青春了?

總之 腦袋空轉有點嚴重
腦袋現在只在關心我期末報告相關的東西
因為 我光想到我要寫出那些東西
我腦袋很難不空轉!
弄得跟我其無關的東西 好像突然很沒興趣

真的很糟糕 最近一定要調整回來
不然 真的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