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嚇人
你的溫柔和體諒 讓我突然覺得...很可怕
因為 我們的關係從來不是這樣
你好像開始瞭解我對某些事情的「不耐煩」
或者應該說 某些事情是我的爆點

過去 你總是我行我素 只是作你自己
我們的關係就是不斷地我在爆走 你在不爽
這種恐怖的惡性循環裡面
而今天你好像突然懂了
你好像知道我在意什麼 不在意什麼
當你好像不經意說說錯話的時候
你看到我的劇烈反應....
你的反應快得我都覺得驚訝
而且 那個溫柔 好像很體會我的感受的樣子
更是讓我想撕掉你臉上的面具
想看看這是不是真的你!

其實 你的反應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以為這又是一個機會可以讓我跟你吵架
我可以討厭你 我可以不想看到你
但是 這個出拳 好像被你準準地接住
反而有點...沒力氣收回
我傻了....

而你開始跟我講一些你的夢想 你的心裡話的時候
我反而更不知道怎麼
那是我認識的你嗎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