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的下午 我和嘟嘟兒與清大的學園、信望愛一同開會
討論今年我們嘗試連結三個團契
一起辦一個聖誕週的活動
其實 這是一個很棒的異象
而且 我覺得當天大家的討論
聖靈與我們同在 我們好像都領受到一樣
~~~本人每次都會有瘋狂聖靈充滿
分享東西跟講道一樣OTZ
然後 常常事後我自己也說不清楚一些東西XD
也就是 準備5分鐘的東西
會提然講成10分鐘或15分鐘

我回想一下 我當天分享的東西...
為什麼我們要辦這個活動?
其實 原因有兩個....
1.我們應該互相整合起來 一起在學校服事
過去各自為鎮真的很累 又受到很多環境的限制
當我們同心合意的時候 我們的工作不一定比較容易
但是 我們卻可以作更大的事情
PS的確 合辦一個聖誕週 不會比自己扮自己的輕鬆
而這個更大的事情 我們相信會給學校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PS今天聽昌恩說昨天輔聚時 佳音姐分享....
今年神要作「整合」的工作
很妙耶 佳音姐是說「整合」嗎? 還是說「合一」?
當然 這兩個意思是相近 但是 我覺得「整合」是一種更實際的行動
很奇妙...沒想到佳音姐也領受了這個想法

2.成全聖徒 各盡其職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概念在這次的整合服事裡面
神給每個人進到學校裡面有一個異象
但是 如同前文所說...我們都受限於團契自己的環境
我們看到很多我們的不足
例如 人數不夠 沒有人才 等等原因
但是 很可惜 神的心意很大 我們卻受限於環境
當我們整合在一起的時候
當我們元首於基督之後
我們可以領受一樣的異象 一樣的想法
我們互相成全神在每一個人身上的心意與異象
因此 這次我們在服事分工上
我們打算打破過去習慣「團契包工程方案」
哪一件事情交給哪一個團契
晚會的哪一活動交給那個團契...
這真的太可惜 很多很有能力和恩賜的人沒有辦法發揮
因為 他所委身的團契 委身在一個他不專長的活動中
而這次我們打算走「徵才」路線
你專長什麼 有什麼恩賜 有什麼負擔...
你就去哪一個服事團隊!

所以 今年聖誕節的服事
每一個團隊 都會是跨團契的團隊
彼此可以認識 一起同工
其實 另一方面 整個聖誕節活動的負擔
也不會全部都集中到各團契的金字塔「頂端」
每次都是某些人來開會 某些人回去傳達
真的是誇張的累人!!
以後開會 就是各活動的負責人來開會
實際報告確切的運作狀況與困難

感覺上帝透過我的分享...
讓大家領受他的心意 其實 我同時也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原本 我也是很多忐忑不安
很擔心這樣的事情 這樣的整合反而製造其他團契的困擾
但是 神的工作總是很奇妙
他透過我們彼此分享 來瞭解他的意思
我從原本有點擔心 現在變成有點期待
剛剛從台北回來的車上
我還在列我明天要寫的報告...有5篇
真的是超級重OTZ
不過 想到要為神成就工作....
我好像有找到一開始服事的熱誠!!
GOGO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