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那麼慘阿
今天回台北聚會 聚完會又回新竹
其實 我蠻想回淡水家裡的
現在那邊好像也有點感情了~~
不然以前都不怎麼想回去那邊XD

可是沒有辦法
我報告根本寫不完....
今天回台北聚會 本人覺得...我有拿出「信心」來
我目前 還欠5篇報告要在下週三之前全部送出去
還不包括我這星期有給自己一個論文進度的目標
我希望可以在11月第一週結束前 論文寫4000字英文
也就是說 我最近得開始有行動
這部分寫完之後 我大概可以繼續整理田野材料...
同時 也先給老師修改一些東西

不過我發現 每個星期過完
我的報告浪又一波一波上來
整個就是沒完沒了吧
好不容易寫完一波 全部交出去
下星期 又一波來....
下星期適逢遇到漢人宗教研究和漢人社會與文化報告
所以 量又更大了
我現在感覺到黃老師的課 可怕在哪裡
其實 不在他的閱讀量很大
PS是不小啦 而且 他文章英文很難讀
而是在 每個興其他都是最後一根稻草
感覺快壓死了....
因為 每個星期都不得不把他的東西處理掉
真的相當恐怖....

還好 下星期人類學史停課
所以 Durkheim可以休息一下
但我星期三居然答應要去幫open house講採訪技巧和寫作
所以 勢必又得花點時間準備一下
PS沒料到我這星期忙成這樣!
沒關係 很快就會過去~~~~~

星期天打算蹲浩然蹲一整天
實在不想出來...
星期一應該會去信神圖書館蹲一整天
PS.那邊有網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