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結構馬克斯主義者
我居然不敵公主小妹的愛情故事

唉唉
怎麼會這樣呢?
我以為我很理性、很激進的
結果 沒想到一部偶像劇就可以把我弄得很感動
我實在是一個很投入電視的人
不看還好 一看就很專心!

但是不是應該是國家意識型態的機器嗎?
他應該是一群資本家的意識型態吧
什麼浪漫的愛情故事....
這根本就是資本家的浪漫愛情
無產階級哪有資格想這些東西阿?
更何況 公主小妹何止只是浪漫的愛情故事
他根本就是有錢人的愛情故意阿
住在豪宅的一群人~~房子很大
什麼都可以買 榮華富貴 然後 郎才女貌....
OK~非常布爾喬雅

不過 我還是覺得這是很讓人感動的愛情故事
OTZ
只是因為「愛」~~
讓我想到最近教會在講愛情講座...
愛情不是只要愛就可以
PS真的很實際
一個想完成對方夢想
但是 又情不自禁愛上的故事~~~~

總之 實在是一個很吸引我的故事
我只能說...馬克斯主義者就算在理性
也敵不過這種~~浪漫的愛情
應該 每個人都曾經想過這種事情吧
因為 我們全部都被資本家洗腦過
或者 這根本就是人類的天性...
因為 資本家也是因著這種「期待」 才想了這套故事

現在不禁反省自己...
怪不得馬克斯主義會慢慢不流行
PS不過 還是蠻有影響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