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又步上軌道了
前陣子忙翻了 也煩翻了
現在心情搞定很多
看來我又得開始瘋狂趕進度了

眼睜睜看著好幾篇期末報告在我眼前
漢人宗教...為了迎合他的口味 我決定離開我的專業
我去淡水福佑宮蒐集資料做田野好了
我對廟宇的田野整個就是陌生 和不熟
漢人社會...超尷尬的
我完全沒有想法 苦惱到極致
聽說星期四老師想跟大家聊一下想法
但是我完全沒有想法阿!!!
跨國主義...本土神學
今天老師覺得我的計畫 很不人類學
但並不是這不是一個研究計畫 而是 他的田野工作?
看來 人類學家還是很在意田野的工作
而我的田野對象或者是 研究「對象」就相較不明確了!
不過 大概就是寫作手法修改一下
就可以看起來很好XD
還有學士論文...最近還沒下筆
那天從信神借回來的東西
最近應該要看一下了 我想一些閱讀開始會比較慢
有些看過的東西 會省我一些時間

所以 最近應該拼一下東西
我還是比較期待我把學士論文寫完
現在星期一和星期三的時間其實有點零碎了
沒辦法 要去打工賺點生活費
不然 真的不是辦法....


錢這個東西真的很煩
最近跟我爸為這件事情...
到底是誰的錯?
我覺得問題在他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