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晚 整個就使攤在床上的感覺
回到房間 原本想說休息看個電影
結果 整個就是攤在床上 不想看電影
跟輪輪聊天 聊到不支睡著
OTZ 也未免太累了吧
所以就從8點睡到10點半
起來之後 整個腦袋就是「糊掉」了啦OTZ

害我今晚一事無成
腦袋清醒了 現在
但是 已經12點半了耶
感覺又得要睡覺了 不然明天漢人社會爬不起來!

怎麼可以這麼累阿?
大概是早上四節體育課吧
今天大概是我開學以來 最累的一次
我真的打排球 打到不想講話
然後 扣球練習太多次 手好酸
我第一次感受到 孟哲跟我說...
「他在球隊練球練到手快廢了」的感覺
是不至於到手廢啦 不過 有很酸是真的

然後 早上的排球花掉我的體力
傍晚的課輔 花掉我的腦力和精神
所以.....
回家除了癱瘓 沒有別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