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士林靈糧堂的劉群茂牧師 爆笑講道
他真的很令人傻眼呢!!
不過 他說到一句超級經典的話
「自始至終 只有神的旨意貫徹始終」
真的是一句很令人激勵的話
我們應該要有一個超然的信念去看事情
1.內心勝過外表
2.看永恆不是短暫
3.看看不見的 不是看得見的
真的什麼都會變...
什麼「只要曾經擁有」也是騙人的
....真的 是騙人的
我感同身受 但是 這種價值的誘惑 實在又影響自己很深
我最近也在問自己...
「我現在擁有 那為了是什麼?」
「一時自己爽唷?」
感覺今天他的講道讓我有一些受用

後來和昌恩聊了一下 and禱告
我覺得自己好像又找到一些方向了
昌恩的確提到了我問題的來源
但是 我必須說 我前陣子真的覺得忙到沒有頭緒
這邊也是破洞 那邊也是破洞
還有破洞在別人的領土上 但是 受害卻是我自己
可是我想 現在面對這個最重要的破洞
就是解決這一切的關鍵吧...
這破洞真的不容易 就只能靠上帝了

曾經一度累到沒有信心倚靠神
現在又開始找到方向
可能需要再重新累積一些戰力了!

好像什麼都找到答案了
只是現在該怎麼開始工作~
就是禱告摟!

以下有代禱事項 大家可以幫忙代禱唷
1.幫我父親禱告
讓他的心 重新被神得著
一個正確的價值觀 和愛神與知道自己被神愛的心
2.為我和我父親的關係禱告
有一個好的溝通
即使我們彼此愛對方 但是 可以有順暢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