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晚上十一點半才知道今天放假之後
回家凱兒說想去唱歌
心裡好像也是有點想 所以就開始揪團
其實 不太知道要找誰!
百般曲折之後 約了易軒和小鬼一起去唱歌
順便慶祝小鬼哲學所考上
PS不過 今天大家似乎沒有表示這件事情
感覺他考上的理所當然

中午11點開始唱歌
真的沒開嗓
我知道聖誕週的音樂活動....
我大概8點就要起來練團吧OTZ
不然 整個就是囧阿~ 嗓子完全沒有開
大概也是這個原因...所以 一開始大家沒有很嗨
PS話說 今天錢櫃沒有想像中多人
應該大家都在水深火熱之中吧XD
像我們有閒情逸致來唱歌 實在是老人的權利

後來 大家嗓都開了 整個就開始嗨了
原來 易軒是超級大嗨喀
超愛唱台語歌的啦OTZ
而且 他的嗓音非常酷....
時而王菲 陳珊妮 時而台語或是誇張老歌
居然還可以跨足王心凌的月光 真的很傻眼
PS我應該有錄音錄到...
我果然是人類學家 隨身帶錄音筆XD
而小鬼果然有練過
真的粉會唱說......
只是他根本就是陳奕迅的粉絲
不知道有幾首陳奕迅的歌XD
凱兒這次也超嗨的阿
也唱了超多歌的...
而且 感覺類型也很多
一改之前的旺福風格XD
總之 我覺得...大家都是嗨喀
整個讓我很驚訝 但是 真的很開心 整個大放鬆

結束之後 大家小去麥當當吃個東西
我就去信義堂課輔班
今天大家乖很多....
一方面我們有新的政策
一方面一些搞怪的學生沒來
所以 安靜很多啦
不過 本人又被覺得感覺像是蔡康永
我實在不覺得這是好事情~OTZ

每次課輔結束 我都覺得累到一種程度
感謝秋淵騎車送我回家
我把漢人社會報告將近寫完就瞇了一下
不然 真的好累耶~~~
PS漢人社會的報告 我這星期卡了很久
實在很不開心 明明我可以秒殺他的!
但是 那個美國人的英文 讓我很難懂

剛剛去勝利堂和其他團契同工開會討論聖誕週
我真的覺得好棒唷
有這些合作的同工是上帝很棒的祝福
大家都很盡心盡力 為神擺上
實在很令人感動
雖然我是一直要統合的人
但是 我覺得因為大家對這件事情的專注
也讓我其實很不辛苦
接下就剩下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所有計畫和活動內容都要出來 而且開始排演
XD 一切都交給上帝了
希望他親自在各團契之間同工
讓大家同感一靈 能有一個很棒的配搭

這星期每一天都很棒!
明天報告完 我這星期又要結束了
只是星期五好像要發文學理論的期中考考卷
主阿....我想要有一個好成績!
PS我覺得我答題沒有很好
其實 自己有點點擔心
沒有很精確的打的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