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對我來說 只有不斷逼近的事情
沒有遠離的事情
因為 那些逐漸遠離的事情
大概都不是我的事情!

星期五的考試不用說
不斷逼近
只剩下兩天了 其實 我沒有想像中緊張
只是 現在可能要去書櫃上 挖一本英文雜誌下來
很狠的吃掉他!
不然 我真不知道該怎準備
還有自己的資料 仔仔細細讀一遍吧
要問什麼問題 就儘管問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另外一方面
聖誕節也是步步逼近
實在是有點心慌慌 手忙腳亂的感覺
剩下三個星期 要變出那麼多東西...
現在選歌進入進入白熱化的現象
我發現 挑歌要很有技巧 但是 也很難取捨
真的好討厭阿!!!
[好討厭的感覺~~~飛]

除此之外
我的期末報告也不斷逼近
昨天去找魏老師聊了一下
我表明我這學期論文可能寫不出來
但是 寒假寫得出來
他是沒有罵人或什麼的 不過 他倒是一直提醒我...
「以後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所以 勢必我應該要「縮小我的生活」
說真的 我最近就是太多事情了
所以 事情做完之後 都想要social一下
且 自己會有心態想說 今天要寫多少多少
不過 魏老師的意思是...
不需要每天寫一大段 一定要分期付款的
果然我還有得學習

最近是該穩下來的時候了
不然 都被事情壓著跑 這不是我阿!!!
我向來都是把這些東西丟得遠遠的
而不是讓他們來逼近我 才開始手忙腳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