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魏老師真的太好笑了
但是 實在非常的惡毒 和誠懇OTZ

昨天 我晚上跟他面談了一下 講了學士論文的事情
雖然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感覺在拖的
PS事實上 我自己也非常不喜歡
不過 他也可以體諒這種生活
他就一直跟我說 未來寫作的路 還很長
蔣老師、陳老師、他現在都是這樣
每天都快被淹沒.....
然後 他說...他其實覺得我書評寫得很好
PS我深深認為 這真的是練出來的
一篇一篇這樣寫 非常紮實的寫了一年多耶
這一年 每一篇報告都是這樣的要求
但是 通常我們都會繼續說~~~
「因為你寫的很好 所以 以後研究所會很輕鬆」
PS這是我們一般人會想像的話
就是該練的功練好了 你以後就輕鬆了

但是 他後來上人類學史時...
他跟玫玟又誇了我一次
PS有時候覺得 有點尷尬
讓那麼多學長姐好像很有壓力的感覺
....而且 玫玟幾乎把我的核心概念唸完
真是有點給他害羞~~~
接回正題...
魏老師說我在大學能練習到這樣很好
但是....「以後會更辛苦」
這句話真是有爆點 但是 真是有貼近我心的感覺
PS他的邏輯果然跟一般人不一樣
他說 因為 你現在寫的好 以後一定會很有成就
所以 你會有寫不完的東西!!!!!

!!!!!沒錯 天阿
我怎麼沒有想到阿
他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以為我研究所會很好過嗎? 不會
因為 我會要作更高的標準...
或者這就是卓越的態度吧

很感謝神 總是讓我願意面對未來
或許 我比別人還要不害怕
也比別人還要更有自信
因為 我知道 祢總是給我最上好的
也必會指引我道路XD
我的才能與優秀不是我個人有多了不起
而是背後有你這位尊榮的上帝
或許我投注了很多我自己的努力
但一切 也都蒙你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