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起床還在猶豫要不會回臺北
立恆幫我擲了硬幣 決定乖乖回臺北聚會
然後星期一再回新竹

所以 我下午就跟大刁一起坐車車回臺北聚會
信息很不錯 正正哥要我們擴張我們的思想
不然 我們的思想只會限制上帝給我們的恩典...
聚會結束 接到我媽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回淡水
PS每次我媽打電話來 多半都是問這件事情
我就跟他說.....
「我在教會聚會完 要幫朋友慶生 晚點再決定要不要回淡水」
基本上 我心裡是想說要回去一下
不然 回臺北要幹嘛?
現在沒那麼青春 坐一趟車回來可能只是要家教或聚會
我沒辦法...而且那天很暈車
結果 我媽居然說...「那不用回來沒關係 你可以直接回新竹」
真是很傷人耶 哭哭了~~~
我媽叫我不用回淡水 直接回新竹就好了

後來大家就去培培家慶生
第一次看到他爸爸....
沒想到生病氣色還可以這麼好
而且 他們家很喜樂 也很平安
真的覺得很棒 一家人都很堅強....
在那邊吃吃喝喝 摸了一下 就像在那邊小組一樣
後來結束之後 我跟大刁又坐車回新竹....

真的是超級坎坷的...
而且 我一進房間 我心裡有一種「失落感」
覺得我不知道回臺北幹嘛?
就這樣一圈 然後就回來了?

星期天睡到中午起床
接到立恆的電話 他們主日結束 要去吃飯
我就起床要整理出門
結果 家裡的熱水器沒電了
天阿我不用冷水刷牙洗臉的....
更何況 那天的天氣是冰水吧
所以 就只好叫房東來處理一下 我就只能收拾東西
等待熱水的來臨....

因為 我太晚出門了 他們午餐也吃完了
我就順便找嶸健兒出來...
順便拿NB可以去圖書館寫報告
畢竟當時最緊要關頭的還是寫報告
PS現在寫完了 挖哈哈哈~~~
所以 就跟嶸健兒去吃午餐
結果 他居然忘了帶NB!!
所以 只好吃完飯之後 再去交大拿摟

吃完之後 嶸健說要換他的鏡片
所以 我們就去仁愛換眼鏡....
沒想到...........
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因為 等超級久的
等了50分鐘吧
而且 這段時間我們哪裡都去不成
因為....沒有眼鏡 什麼都看不到阿
千金難買早知道...應該換鏡片時 去吃午餐的
等到後來 我真覺得我不能這樣發呆
我就在店裡面開始讀書...
抱歉了 嶸健先生 發楞1個小時 真的太誇張

好不容易眼鏡好了 我就跟嶸健一起回交大13舍拿NB
超級給他瘋狂冷的啦~~
冷到抓狂的感覺....
最後回到清大門口 我記得快要4點吧....
就匆匆忙忙進去找小E QQ和立恆
真是弄超久的.....

中間除了出去吃了晚餐一下
我們就一路讀書讀到9點多
因為 立恆要回家跟他表姊講 我們要去他家跨年一事....
所以 我們就一行人從圖書館撤退
還不錯 那天我寫完「個人」的神靈觀念變遷.....

從星期四開始
QQ團...一路不分開.......
赫然發現 我們從聖誕週開始 我們一群人
幾乎都窩在一起勒~~
太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