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
這學期剩下一個多星期了

今天終於把文學理論讀完一次
不是應該花少少時間讀他嗎?
居然 花了我一天...這是什麼情況
我真的跟分數拼了
因為 我在不考高一點 分數會不太漂亮
PS不會被當 也不會很低 但是 跟我的期待有差距
GUY的分數 給得好狠唷

明天要開始讀考古學!
今天把講義印出來 我只能說「非常之厚」
真的要考這一大疊唷 昏倒昏倒~~~

另外 今天去圖書館扛了一些東西出來
應該可以讓我改好一些報告XD
學士論文要開始動工
等下要把研究計畫再拿出來複習一下
不然 真的都快忘記我要寫什麼東西了
整個很囧阿
今天突然又很有信心 覺得我應該可以在一個星期之內寫完....
35頁的英文報告 刺激刺激
挑戰我的極限嗎~~~~
PS送去給魏老師之前 要先去送語言中心
這是今天我跟易軒討論的結果XD

這學期過得很快 又在選下學期的課了
我下學期不想把自己忙到爆炸
真的要畢業了
不要讓我在畢業典禮之後 還在趕報告吧.....
下學期課少少
希望可以開一個讀書會 讀一點自己想看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