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明明就超級短的
為什麼有那麼多事情呢?
快哭哭了啦!!!!

首先 在魏老師的千叮嚀萬囑附之下
我不得不去考英文考試
而且 老師強調...一定要在口試之前有成績唷
原本想說 我考完研究所之後再去考就好了
IELTS只要兩個星期就會有成績出來
結果 沒想到 最理想的時間居然跟清大研究所撞期
所以 我勢必得再下一個梯次
...很尷尬的 如果真的下一個梯次考
真的會面試完 成績才出來耶
在一面不能往後延期的狀況下
我不得不提早考 所以 變成223要考試
真的很慘 等於開學開始考試
連續考三週
還好 我現在決定不考政大了
不然 要連續四個星期勒

話說 我真的覺得我沒有很想念宗教所
雖然政大宗教所得天獨厚
沒有外患....
但是 我沒有很想念 而且 我相信我的異象仍然是人類學
既然不想念 而且 它考的東西我未必會
我當然決定不考宗教所
PS他們考社會學 還有考社統呢XD

所以 不考政大宗教所摟
就乖乖拼台清人類所吧
PS竹大福我可以加入探班組XD

言歸正題...
寒假除了念人類學之餘
還要讀英文了 尤其是聽力和口說
這應該要練習一下~~~~~

除此之外
昨天最後一次小組 大家決定寒假要出遊
聽說要去台中 後來跟立恆聊
說不一定會去日月潭...
就當作念書念一段落去休息吧
PS不然 我還能如何選擇?
寒假更要好好讀書摟~~~

此外 還有神大能特會
我目前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內容
反正也報名了 就是去參加摟~~~
真是傻眼

除此之外 論文論文!!
我真的開始寫了 我現在另一個資料夾已經開始了
但是 要繼續蒐集田野資料
目前還有七個田野地要去
我超後悔我要做這種大樣本的研究
仔細想一想 這樣又不能代表什麼
寫出來 還是被批
然後 還要奔波田野 真的是吃力不討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