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哭了啦
今天見榮說...NB要收回去了
喔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有這樣一個好弟兄
幾乎一整個學期都再我這邊的NB
XD
不過 我可以保證 這台NB線在可以感覺到有人在用
我記得我剛拿到的時候
好像連文書處理的都沒有...
哈哈
現在這台電腦應該算是很多功能
大概除了魔獸沒灌之外
該灌的 我大概都灌了...

不過 似乎這星期四 NB先生要回台南了
真是有點難過
一方面要跟他說再見了
一方面我要面對現在很破爛的桌上型電腦
真的要哭哭了
不過也好 我要趕快寫報告了!!

事實上也托不了多久
本星期要跟老魏見面
一切都得搞定...
剛剛寫的進度 和手感很好
我想 我今天應該可以寫到一個很好的段落
然後這幾天搞定他...

感謝看見榮光的友情贊助電腦一台
讓我度過電腦很爛 報告很多的日子
也希望最近可以買一台新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