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今天論文競賽的成績出來
超可惜的
沒想到我居然有晉級決賽
但是 最後取三名 我沒有
所以 就是前五名了....
和獎金擦身而過的感覺...
五萬和一萬耶

不過 說真的 能夠在文學論文的比賽裏裡面
擠進前五名 我覺得很...爽
畢竟我自己不是純文學出身的
而且 我交的一篇論文也並不純文學
所以當時送出去的時候 蠻擔心的
很怕跟我競爭的 都是一些唐詩 宋詞的論文
結果 沒想到 剛剛看了入選的五篇論文
看來大家都不太傳統XD

以下是入選的五篇論文題目...
王勃的詩文特色與其突破性
和諧與失衡─試論黃國峻〈盲目的注視〉中欲望的建構與破壞
母愛的追憶,懷舊的況味─以台灣當代飲食散文為探析對象
孽子與現代性對話的想像與反思...[我的]
從〈香格里拉〉探析王禎和的女性書寫

最後結果...
第一名 從缺
2周佳靜 國立中興大學中文系母愛的追憶,懷舊的況味─以台灣當代飲食散文為探析對象
3陳儒玉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王勃的詩文特色與其突破性
3陳怡如國立屏東教育大學中國語文學系 從〈香格里拉〉探析王禎和的女性書寫

居然第一名從缺耶 不會太狠了點?
不過 得獎的題目也都不是很傳統
飲食散文、王禎和和王勃
也看得出 臺灣文學院學生對於古典文學的興趣缺缺
入選的五篇 只有一篇是古典文學
PS居然是歷史系的

總之 沒得到獎覺得很可惜耶
但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說真的 原本想要好好修改那篇文章的
不過 真的弄得沒時間...
所以 最後只改引用格式收場OTZ
而且 後來寄出去看了一下...
引用的格式也是亂七八糟的 哎呀

說不一定我扣分就扣在這邊
PS我記得引用有算分
我一度想說 我一定完全沒機會


不過 沒關係
我還有年會和人類學營
加油加油...
1/31要交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