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找一些基督教人類學的書
看到一個很關鍵的人 他是LSE的教授
真的是超級有名的
我真的要立定志向 我要念倫敦政經學院
並且 請他當我的指導老師!!
PS不知道上帝有沒有其他的意見?

另外 看到一些書 想買
不過 實在買不下手
一千多 其實不算很貴了
但是對於現在窮小子我的來說 真是不便宜ㄚ!
PS和冠賢哥那種三四千這樣買 我會心寒!!
而且 我發現國外的書很誇張耶
精裝版和平裝版的價錢 應該有差三倍吧
硬殼有那麼貴唷?
有必要貴那麼多倍唷?
而且 還有書仙出硬殼版本 過一年後 居然出平裝版
讀者應該嘔死吧!!
當然 我只買平裝的就不錯了

另外有一些書
買不下手 也不知道該不該買
所以就去圖書館查書
我只能說 我想去念台大
因為清大根本沒有這些書阿
怎麼可以那麼慘阿?
我這個月推薦購買的額度已經滿了
沒辦法推薦了
要推薦 就要請同學幫忙了
真的很機車耶
我想到台大圖書館有我要的書就覺得很羨慕!!
可惡可惡
但是一方面 台大圖書館又離人類系館好遠
它根本就在校園正中央阿!
走路去哪裡都超遠的
跟人社圖書館比起來 清大人社院真是豪華享受
所以 我想 我學會開車比較實在
不用搬書從圖書館走到捷運站 上捷運之後 一路搬回淡水 
如果沒遇到公車 還要走路上去
如果這樣 我應該會手受傷吧

下學期好好學開車一事
我一定要重視!
沒想到找書一事也可以讓我憤慨與被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